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们都被土匪奴役过,知道当奴隶的痛苦,哪怕是战死,也不能让晋军把城池攻下。
    陵川县城内一片凄惨。
    城墙多处被抛石损坏,有点民宅也被抛石砸坏。
    受伤的民兵被城中百姓抬下去救治。
    滚木雷石,燃油羽箭消耗的太多,如果敌人再来攻进,守城更加艰难。
    晋军第一轮攻击,根本无法破城,再也无力组织第二轮攻进了。
    晋军粮草被烧,全军本来士气就低落,久攻不下,加之城门外尸横遍野,晋军的士气低迷到极点,只得鸣金收兵,回营固守。
    党世隆通知凌光、索贤来南城门军营议事。
    党世隆军帐内。
    三人将领坐下,大帐内弥漫着一股衰气。
    “没想到陵川县城中还有这么多守军!他们不是去追击田将军大军了吗?”
    凌光恼怒的道。
    “可能只有一小支精锐部队去追击田将军大军,现在我军粮草匮乏,不足以支撑三天,我们是时候商量如何撤军了。”
    党世隆一脸晦气,拳头握的铁紧。
    索贤道:“二位将军,如果贸然撤军,县城里的守军定会涌出,一路追击,如何是好?”
    党世隆从座位上站起来,在军帐里来回踱步,沉思半晌,然后眼眸一亮道:
    “这样!”
    “本将军首先撤军,二位将军固守东西城门。”
    “他们定不敢出城追击。”
    党世隆指着地图,陵川县城北部的一个山包。
    “本将军撤至放马坡,然后将大队人马埋伏在此。”
    “你们两部,今夜三更时撤军。”
    “如果陵川县城守军出城追击,我部在此处伏击县城守军。”
    “如此方可保全大部分人马!”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