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有多厉害,动不动手底下有上万小弟,可是咱们的社团跟山口组比起来,那就是小孩子过家家。 据说四五年小鬼子投降,撤回本土以后,按照投降条约上的规定,东瀛不许有留有军队,仅仅有一定数量的自卫队,那些个士兵只能选择退役,可绝大多数的士兵退役以后什么也干不了,这些年他们除了杀人还会干什么? 所以黑龙会和山口组就大量的吸纳了这些退役的士兵,表面上是组员,实际上只要发给他们武器,他们立刻还能成为杀人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