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不是要给谭处长送礼吗?这用手拿着也不好看,正好你车上有这么一个包,要不你就给我吧。"
    "行啊!"王迪爽快地答应了,
    "哎呀你看你这孩子,我就是这么一说,这个皮包要是人家吴文的,找不到人家该多着急?
    不行不行,我可不要,我不能让你们小哥俩为了个皮包闹脾气…."
    王廸大大咧咧地说道,
    "哎呀没事儿啊,一个破皮包而已,我家有一柜子,等回去我挑一个给他就是了,这个您既然有用,拿着吧。"
    陈海峰暗暗窃喜,
    "真没事啊?要是没啥说道的话我就拿着了?"
    "拿着拿着!多大点事呀?吴文也不是那小气人......"
    到了地方下了车,王迪就回单位了,陈海峰拿着包,也不去处长那儿了,乐颠颠儿地回家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