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热的味道和那还冒着青烟的炮管。
    敌人几乎不存在了。
    几十只转轮机关炮的齐射将这场战斗画上了一个句号,很多人连痛苦还未细细品味便已经死去。
    剩下的只有满地的狼藉和燃烧的噼啪声,少数仍旧活着的叛军也仿佛失去了灵魂一般,甚至忘记了哭泣和呻吟。
    在这样的绝对防御和火力面对,一切勇气、战术、努力,甚至连恐惧本身都毫无意义。
    探出的机关炮被收回,射击孔关闭。然后舱门被打开,一队队全副武装的精锐突击兵走了出来。
    不存在任何悬念,叛乱被镇压,残余的叛军就连逃跑的勇气都已经失去成了一具具行尸走肉。
    被这场光速屠杀震憾到的不只有叛军,蒙塔上校和他的部下们也不知该说些什么,眼前的一切已经脱离了他们过去对战争的认知。
    不禁让他们怀疑自己手中的枪械真的有意义吗?他们能对抗这台钢铁怪兽吗?
    但很显然不能,可能连刮痧都做不到。那种无力感只会让人感到绝望
    实际上转轮机关枪这玩意奥地利帝国早就研制完成,不过弗兰茨对于加特林的评价非常低,他希望可以有完成度更高的机枪。
    说白了弗兰茨看不上这种枪械,当初的手摇加特林可不是后世那个冒着蓝火能打僵尸的大杀器。
    多管手摇机枪的火力和射速,甚至故障率都不太稳定,毕竟是纯手动,卡壳、炸膛都是常有的事情。
    既然说到手动,那么熟练度和操作手法就不得不提,加特林的射手需要大量训练才能掌握好节奏。
    再加上早期机械的功效问题,射手还需要非常好的体力,否则根本就摇不动
    而且它无法做到真正的连射,枪管报废率极高,哪怕奥地利帝国有了钢制枪管也无法长时间射击依然有熔化风险。
    不过当初的加特林有一点和现代的加特林很像,那就是重量惊人动辄几十上百公斤的重量需要专门的车辆拖拽就和步兵炮一样。
    其实1848年奥地利帝国就已经有了可以参与实战的转轮机枪,不过一直到叛乱平定弗兰茨也没用上。
    因为根本就不实用,部署转轮机枪不如直接部署一门步兵炮划算。
    奥地利帝国武器开发局的专家们得到反馈之后也确实觉得这种多管转轮机枪有些不伦不类。
    于是乎他们就进行了一些改进.
    在奥地利帝国有一个非常不好的风气,那就是力大飞砖。
    在奥地利帝国的专家们看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