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战就已经有损海军的荣誉了,现在更是想要投降,他觉得自己简直活成了一个笑话。
    有这样想法的英国海军军官不在少数,他们已经习惯了“逢敌必战”的传统,也正是这种一往无前的气势让英国皇家海军屡屡能创造以少打多并战而胜之的奇迹。
    “没错,去塞瓦斯托波尔算了,我有不少兄弟都死在那了。说不定俄国人也会把我们塞进酒桶里。
    到时候我们还能做个伴儿呢!”
    ...
    很快在场的将军便变得群情激奋,因为这场仗打的实在太憋屈了。
    他们在干什么?整天给奥斯曼人擦屁股,给俄国人看大门(封锁港口)。
    没有过几场像样的战斗就要准备投降了,而且还要投降俄国人,在他们看来已经没有更丢脸的事情了,就该像那些不负责任的家伙一样趁早离开,至少能不用那么心烦。
    眼看自己人要打起来,斯特拉特福子爵连忙解释了一下这次谈判的用意。
    “我们的目的是挑拨奥地利和俄国人,并不是真的要投降!
    理论上讲我们只要将一小部分船只和装备移交给俄国人,奥地利人就会立刻坐不住,到时候他们自己就会打起来。
    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离开,我们只要全程不靠岸被发现的几率就很低,只要冲出了直布罗陀海峡就算大功告成。”
    虽说在地图上看地中海并不大,但实际上茫茫大海在没有卫星的情况下想要拦截一支高速行驶的舰队非常困难。
    或者说在没有准确情报的情况下几乎是不可能的。
    即便是有侦查舰艇发现舰队也需要时间和己方舰队取得联系才能进行拦截。
    除非奥地利帝国海军守在直布罗陀海峡,但那根本就不可能,先不说奥地利海军为了这次近东战争已经将主力部署在雅典。
    即便是奥地利海军真守在直布罗陀海峡,别忘了直布罗陀可还在英国手中完全可以用烟雾灯光等原始的示警方式让地中海舰队提前预警。
    而且奥地利帝国海军的分舰队根本不可能是英国地中海舰队的对手,基于这一点将奥地利海军主力引走还是很容易的。
    “那我们为什么不立刻离开?还跟奥地利人和俄国人废什么话?还要把我们的舰船移交给他们?
    凭什么!就算是把船沉了也不能给他们!”
    “对!这太有失绅士风度了!”
    又是一阵起哄声响起,斯特拉特福子爵只能咬牙切齿地解释道。
    “我们现在风帆战舰太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