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以任何人都应该可以胜任这份工作。
    然而现实是很多人可能都是此生第一次接触,甚至在那个消息闭塞的年代有些人在之前都没看过火炮如何填装发射。
    不过不会却并不代表不敢,很快士兵们就有模有样地准备完成。随着奥尔马帕夏一声令下炮击开始了,大多数火炮都在同一时间打响了。
    但区别是有些打出了炮弹,有些则是在原地爆炸。
    实际上围攻托普卡帕宫的俄军很清楚他们不可能在没有马匹等牲畜的帮助下将这些火炮都运到斜坡之上。
    所以他们在离开之前已经销毁了一批火炮,但没来得及销毁的也不见得好用,毕竟这些火炮已经高强度使用很久了本就存在着炸膛风险。
    此时在一群外行的操作之下炸膛几率自然是呈指数级增加。
    托普卡帕宫内的俄国人也不甘示弱,他们也将奥斯曼人留下的大炮推了出来。
    于是乎双方再一次陷入了僵局,不过好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消耗托普卡帕宫里的粮食已经消耗得七七八八了。
    否则如果有一群俄国人一直占领着奥斯曼帝国的皇宫,那将是对整个奥斯曼帝国的终极侮辱。
    不过现在情况依然很糟,毕竟他们的口号是拯救苏丹和苏丹娜,如果自己一直在这里耗着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而且眼前这支七拼八凑起来的队伍如果再失去了大义,到时候人心丧乱队伍恐怕更难带。
    最重要的是此时奥斯曼家族还没完蛋呢。援军的大部队几天内就会赶到,如果自己这些人毫无作为,那事情可就难办了。
    “这怎么办?”
    三人皆是面露难色。
    “只能硬上了!”
    卫戍司令阿卜杜拉怒道。
    但是另外两个人却对此嗤之以鼻,损失的不是自己的人马阿卜杜拉自然是无所谓的心态,他们可不想损失自己的实力。
    “还是在想想。”
    “还想什么?不打等着他们投降吗?”
    阿卜杜拉催促道,这倒是给了奥尔马帕夏灵感。
    “我们可以劝降俄国人。”
    “开什么玩笑!俄国人不可能投降,万一他们真的投降了,我们的仇还报不报?”
    奥尔马帕夏没有回答,只是冷笑。其余两人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在一阵炮战过后,一个打着白旗的奥斯曼人慢慢地走向了俄国人的阵地用十分标准的俄语喊道。
    “俄国的可怜人,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交出武器投降,奥尔马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