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么说起来,确实要比军团凶些!不像军团,好久都没打丧尸咯!”
    “是要凶些,因为他打的就是军团!”黑暗中,二肥猪语气幽幽。
    “撒子??打的是军团??你龟儿么开玩笑噢!都是周邦军队能打起来??末世丧尸都打不过来,还打内战??”
    “更何况夜省军区过来还是军团自己发的通知,就算是抢地盘也没理由打吧?”
    眼看朋友都在反驳自己,二肥猪并未生气,反而很爽!
    对,就这样,就这样反驳我,你们现在反驳得越高兴,待会儿我就越爽!
    “你看,你们又急!”
    “谁说打的是你们口中的军团了?打的是渝城本地的军团!”
    渝城本地的军团??
    闻言,结合最近两天的传言,几人很快反应了过来
    “你是说...”
    “对,就是警备1旅、和2旅!”
    “牙刷儿,我还以为是吹牛逼的呢,警备1旅和2旅是真敢啊?”
    “闹独立?虽然都是老乡,但我不站他们!”
    “对对,都什么时候了?丧尸都还没打,就又想着争权夺利!”
    “果然,末世都没人类大团结科幻,这才刚稳定下来,就又斗起来了”
    “停,宏观的就不说了,我只想知道,这场仗要打多久?会不会对我们有影响,别内斗让丧尸占了便宜!”一个戴眼镜的幸存者语气担忧道。
    这句话一出,在场的幸存者皆是陷入沉默……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现在看似跟他们没关系,一旦出事,倾巢之下,岂有完卵?
    不会真以为聚集地被打没了自己还能好好过日子吧?
    不会真有人信先有自己才有聚集地吧?
    反正无论以前信不信,在经历末世后,他们信不了一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