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几个正儿八经上过大学的?不都是泥腿子出身,士兵提干吗?”
    “老子这个南方步指的本科学历,还是那些年国家强制要求入学才有的!”
    “我日,老哥你也是啊?我也是!当初俺领导非逼俺去上个劳什子军校,否则就要把俺调离一线部队!”
    “那俺能乐意吗?不在一线部队相当于结婚当晚不搂婆姨!后勤那是男人呆的地方吗!”
    “可不是吗!都是被逼的,学习,学个屁!”
    “老子这一身打仗的本事,就没一样是从军校里来的!”
    ...
    提起拒学,这帮子老武夫可太有共同话题了,有说不完的故事和发不完的牢骚!
    见状,黄卫民也是忍不住露出了一丝苦笑,丝毫不敢参与话题。
    不是?咱们不是讨论招生吗?怎么都在讨论学习无用??
    自己作为这群人里唯一一个科班出身的干部,博士学历怎么好像成了污点??
    我说我是正经读过书的,他们不会鄙视我吧???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