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和省委省政府多沟通,在协调好相关安排后!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的工作,引导各界理解和支持省委的化债举措,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这些话,就是润滑剂。
在写这些材料的时候,王晨就很明确李书记现在这个位置的站位,这可不能乱写瞎写,得根据李书记的身份来写。
如今在这个位置,虽然是正省级干部,但也只能说一些协调方面的内容。
“总之,省政协一定与省委省政府同心同向,不推诿、不旁观,为打赢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个会开了很久。
其实也都能感觉到,各地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还是那句话,冷静客观地分析,如果拿收入来说,体制内的风口期已经过去了。
如果说目前江南省体制内还有哪里收入还可以的话,那就是高校了。
根据已经知道的消息。
江南财经大学,一个副处长一年26—27万;江南科技师范大学一位副处长,一年30万出头…
而同级别的省直单位副处长,年收入在20万以下。
至于厅级干部?
王晨问过章昌市某大学纪委书记(几所高校改革后的纪检组长),副厅级干部,年入三十多、小四十万,同级别,省里省直单位副厅级,大概率三十左右!
这些消息,还是上次喝酒后,几人拿出个税APP,一起对比,分析得到的。
这些数据,都很准确,不存在其他问题。
王晨看过网上很多曝光江南省体制内收入的,离谱的可怕,真实的情况,或许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觉得高的单位?也许不高;觉得低的单位,也许并不低。
像江南省省XX厅下属某半收半支单位,一把手竟然敢给自己年终绩效系数评最高,一人拿十几万。
这些消息,不是内部人,还真的不清楚。
现在这个会议,讨论的,与其说是各地城市债务的问题,倒不如说讨论的是体制内的走向、或者说…
任何一个行业,当所有人往里涌的时候,就很可能要出问题了。
还是那个道理:因为社会资源都是一定的。
散会后,王晨陪着李书记回家时,李书记在车上就说,“看来,尹书记和叶省长在处置城市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