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好。”
    杨区长一看,省长的秘书来了,就更加高兴了。
    “马主任,老早就听过您的大名,王晨兄弟好几次说,有个好兄弟,现在给为民省长担任秘书,今天终于看到真人了…今天怎么有时间到我们区指导工作?”
    “哈哈,没啥事,就过来看看王晨兄弟。”
    “欢迎欢迎,等会晚上一起吃个饭。”
    “感谢杨区长的美意,晚上恐怕没时间,今晚还要保障领导。”
    “好,那就改天,以后到了湖西区,就打个电话,有任何事,我这边都可以一起协调。”
    “那就谢谢杨区长了。”
    “马主任,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以后方便一些。”
    王晨看着马陆,马陆慌忙起身,“好,可以可以。”
    两人加了联系方式后,杨区长又解释道,“我和小王老弟的关系特别好,平日里王晨老弟也总是为区里着想,很多工作都想在前头、走在前头,我也常提醒他。”
    “是,我也听王晨兄弟说起,说你很关照他。”
    大家进入了互夸模式之中。
    “最关键的是咱兄弟优秀。”
    杨区长见马陆还坐着,知道两人有事要聊,便说,“那我先回办公室,你们聊,等会我再过来。”
    “等会忙完了我来找您吧。”
    杨区长离开后,马陆笑了,“这区长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是啊!”
    马陆紧接着又问,“你摸着良心讲,当秘书累?还是当区领导…”
    “我说当区领导累,你肯定不相信。”
    “我信我信,可是为什么呢?”
    “秘书,不过是待人接物,上传下达,说心里话,这些熟能生巧罢了!至少不用自己做决策,实在不会的事?那就问领导!但区领导就不一样了,得自己做决策,责任自己担!所以你觉得呢?”
    “对对对!有道理。”
    “那你说说你觉得目前在区里,你觉着最要注意的是什么事?”
    王晨想了想,刚想说,电话铃声响起。
    “喂,小王兄弟,我是熊长平。”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