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到底,没有完全的“好人”和“坏人”,只有一个个挣扎求存的“活人”。 每个人都在算计,但每个人也都在付出; 每个人都很自私,但又都被“人情”这张网给罩住了。 短期看是相互亏欠,长期看则是动态平衡。 这就是四合院,这就是所谓的人情社会。 PS:不得已封面还得换。 评论催更用爱发电,感谢,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