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领导,您来了!”
    “正好这有几份文件需要您签字!”
    沈星眠点点头:“签下自己的名字!”
    “好了,你去忙吧!有事儿给我打电话就行。”
    沈星眠去了医院那边。
    房子已经盖起来了,主体结构起来了,看来这速度还是很快的。
    司景和安排的一个监工经理,已经到了。
    见她来了,自然是认识的。
    “沈总,这边一切正常,我一早来了之后全都检查了一遍。”
    “没什么事儿。”
    “好!那以后就辛苦你了。”
    沈星眠想了想,回去得跟顾沉渊商量商量。
    她也不是不愿意带着他家那几个兄弟?
    看看他们愿不愿意入股?
    想到这,她就去了厂子里。
    那边已经开始复试了。
    何军强跟几个做手机的会写代码的人都在那盯着?
    大概到了十点半的时候,已经有人陆续做完了。
    一百人中,选出来了,写代码非常熟悉的四十人。
    还有三个软件设计的也留了下来。
    这四十个人可谓是非常优秀。
    王建国笑道:“今天就到这里,你们的联系方式我们都已经留好了。”
    “三天之内会通知结果!”
    等这些人一走,下午王建国就着手开始查他们的资料。
    只用两个半天,第二天中午就,查到了。
    沈星眠一早就在这里。
    他按着资料,去了总裁办公室。
    “沈总,这些人的资料我全都查出来了。”
    沈星眠一个个看过去。
    “这个农村出身的,父母婚姻幸福,还有个妹妹正在上学。”
    “这个不错!”
    “这个不行,在学校的口碑不好,不用!”
    沈星眠最终选出来二十四个人,还有两个软件设计的。
    一共是二十六个人。
    “就这些,下午就打电话通知他们,谈谈薪资的问题!”
    “好!那就下午两点让他们到厂子里。”
    “可以,我中午不回去了!”
    到了下午两点,二十六个人都来了。
    沈星眠亲自跟他们谈的。
    谈薪资的问题,往往都是敏感的,所以是王建国跟沈星眠一个个喊进来单独谈的。
    第一个进来的人,曾经在学校担任过学生会的会长。
    是个有管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