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沈星眠问道:“师长,这厂子选址在哪里,你们有规定吗?”
    秦师长摇摇头:“原则上来说要在那几个兵工厂被服厂附近。”
    沈星眠笑了:“师长,我看中了部队斜对面的那块地,出了厂子就是部队修的大路,方便。”
    “也方便部队的嫂子们上班,每天都可以回家,既能照顾家里,又能挣钱上班。”
    于政委哈哈笑了。
    “小沈同志,你可真会选地方。”
    “那地方也不是不行,就是离部队有点近,不如往县城方向挪个一里地。”
    沈星眠皱眉,原本她看上的在部队对面稍微往南,现在要挪到稍微往北。
    也行。
    “好,那就去画地去吧!我可是迫不及待要建厂子了。”
    秦师长笑了:“不着急,现在盖不了房子,要等明年春天雪化了才可以。”
    沈星眠.......
    她这不是白高兴吗?
    都忘了现在这里是黑省,冰天雪地的上哪里找人盖房子啊?
    盖了房子也会上冻,不能盖。
    哎。
    “那好吧!那就等到明年三月吧!”
    还好事情已经敲定下来了!
    好在是到了三四月份,她已经生了,正好可以好好忙事业。
    沈星眠回了家里,顾沉渊今天休息,在家里等她。
    “回来了,怎么样?”
    沈星眠把签好的合同递给他。
    “你自己看看吧!”
    顾沉渊仔仔细细把合同都看完了:“写的很好,方方面面都包括到了。”
    部队拿钱也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
    “眠眠,这合同非常好,所有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涵盖在里面了。”
    “现在名额是我们的,眠眠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工?”
    “建厂子也得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吧!”
    沈星眠笑道:“你怎么也跟我一样,想着现在就能建厂子呢!”
    “现在还在下大雪,怎么可能建房子,就算是建了,这一上冻,房子就毁了,不结实了。”
    “要到明年开春儿去了,等天气暖了,才能着手开始准备。”
    要说这黑省哪哪都好,就是这雪天天下天天下,白天下了晚上下,真的是有点烦。
    “现在事情说定了,就不用想着别的事了。”
    “等到明年,时间还多,我准备等生完这三个孩子,就四处看看,选点好的布料,材料好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