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防御?”统帅嗤了一声,指着屏幕。
    “拿什么防?就我们那还没影的‘星辰’导弹防御系统?
    还是靠智神?”
    他身体前倾,手撑在膝盖上。
    “他这么问,肯定自己已经有主意了。
    等着看吧,看老百姓怎么说,看那几个家伙怎么说。”
    他说的“那几个家伙”,自然是指其他大国。
    ……
    欧罗巴联盟,联合航天中心。
    首席科学家已经捡起了摔碎的咖啡杯碎片,放在一边。
    他顾不上清理污渍,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屏幕。
    听到林叶的问题,他下意识地推了推眼镜。
    “想法……”他低声重复。
    “科学界的第一反应肯定是渴望接触,
    渴望交流,获取知识……但政治家们……”
    他摇了摇头。
    助手在旁边小声说:
    “教授,网上肯定已经炸了。各种声音都有。”
    “是的。”科学家点点头,眼神复杂。
    “恐惧的,兴奋的,幻想的,现实的……
    而他,正在收集这些声音。”
    ……
    正如助手所说。
    林叶的问题如同一颗火星,落入了早已浸满情绪的干柴堆。
    直播间内,海量的文字,
    带着各种颜色、各种语言、各种情绪标识,
    从屏幕右侧喷发出来,瞬间将画面淹没大半!
    “想法?我能有什么想法!害怕啊!”
    “大神!他们有恶意吗?”
    “能不能联系他们?和平交流!”
    “交流个屁!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楼上狭隘!宇宙文明难道就不能是和平的?”
    “就是!说不定他们很友好呢!”
    “友好?黑暗森林法则没看过吗!
    再看看我们自己的历史吧!见面不打起来都算好的!”
    “我们应该先发信号!表示友好!”
    “先发信号?你疯了!暴露坐标怎么办?”
    “坐标早就暴露了!我们的无线电信号早就传到那里了!”
    “那不一样!那是杂波!主动发送就是示弱!”
    “大神你怎么看?你肯定有办法对吧?”
    “快造更多的战舰!保卫太阳系!”
    “造战舰不要资源啊?时间呢?”
    “资源不是有小行星带吗?大神快挖!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