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林叶靠回椅背,闭上眼睛,脑子里开始飞快地计算。
    破晓级战列舰,主炮十亿吨当量。
    灵卫IV型机甲,星际作战单位。
    鲲鹏II型运输舰,一次能运两百万吨。
    还有已经完成的天宫星港,火星基地,小行星带的矿场……
    对比一下那个轨道上小小的、靠太阳能板供电的空间站。
    技术代差太大了。
    大到可能根本不需要真正开火。
    只要舰队开过去,停在他们的行星轨道上,亮个相。
    他们就会明白差距。
    接下来的事情……可能会很顺利。
    当然,真要将舰队开过去是不可能的!
    以目前的速度,抵达那边,需要50多年时间呢!
    所以,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派侦察舰或者探测器过去,
    太久了!
    久到他都可以升级战舰好几代了!
    到时候,新的战舰说不定眨眼就能追上它们,
    这样派它们过去还有什么意义?白费功夫!
    但无论如何,征服这一步是必须要走的!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太阳系周边,不能有敌人!
    再说,有没有敌意另说,
    但它们存在本身就是不稳定因素!
    林叶睁开眼,目光重新落在星图上。
    然后,另一个念头冒了出来。
    要不要……开个直播?
    把这个消息,告诉蓝星上那些人?
    告诉他们:嘿,家人们,
    我们找到外星邻居了,就在隔壁,4.2光年外。
    林叶的手指又开始在台面上敲击,这次节奏稍微快了点。
    他在权衡。
    好处呢?
    让蓝星各国知道外星文明真的存在,而且离得这么近。
    他们应该会紧张吧?
    会恐惧吧?
    然后呢?
    然后就会拼命发展,拼命追。
    别再在蓝星那一亩三分地上争来争去了,
    眼光放远点,星空里有的是东西,也有的是危险。
    这会刺激他们加快科技发展,
    更积极地融入星港体系,更努力地赚星币,提升自己。
    对整体人类文明来说,是好事。
    能更快地把蓝星的力量整合起来,
    为将来的星空征程做准备。
    坏处呢?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