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变成了那个经典的闭环老图了吗?
    “我想稳定产出太初之光。”“去杀SSS级王者。”
    “我得把等级升上去才能去杀SSS级王者。”“那你去突破啊。”
    “那得稳定产出太初之光。”“去杀SSS级王者!!”
    “我等级不够!”“那你去啊!!”
    陆铭无言。
    转移者或贵族,不吹不黑的说,能混到初级破晓者,杀伤力可能比不上同阶异种,但耐杀程度绝对比异种高了无数个档次。
    所以奈亚老姐说“试炼生物”是主要产出,他绝对不会怀疑。
    只是他清扫过一整座次元战场的异种单位。
    从S级异种开始,越是往上,异种数量就会越少。
    SS级如此,那SSS级更是如此,哪怕是在他即将去往的第一次元战场也不例外。
    如此稀少的高阶异种数量,击杀一批就在很长时间内无法补全,又如何支撑庞大的贵族帝国呢?
    难道,还有其他非主流,却极其稳定的产出方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