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苏婉是苏家大小姐,物质上什么都不缺。各种名贵的东西对她来说,吸引力并不大。"
    "而且啊,以你们现在这种情况,你拿出一颗真心来就好,这才是最主要的......"
    "至于礼物,如果你不知道她真正喜欢什么的话,那就别乱送,女孩子的心思不好猜的,送的礼物,如果不是她喜欢的,对于有些女生来说,搞不好还会起到反效果。"
    "嗯。你就带上一束玫瑰花好了,不过,可以弄的浪漫一点。但是切记,千万不要太落俗套了。"
    ......
    郑琪琪连连发了数条消息过来。
    看到郑琪琪的建议之后,林北沉思了良久,最后脑海之中,才是终于冒出来一个想法。
    ......
    .......
    晚上七点!
    此时,因为已经入冬的缘故。天色早已完全黑了下来。
    苏宅之中,一如往常。
    而这个时候,苏婉也是按照以往的惯例,吃过晚饭之后,便是带着苏妃子出来散步。
    苏妃子穿的圆滚滚的,戴着一个有着两只耳朵的粉红色针织帽。看起来如同精致的洋娃娃一般可爱。
    苏妃子牵着苏婉的手掌,有些蹦蹦跳跳的。
    "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呀?"
    出了院子之后,苏妃子便是有些期待的看着苏婉,问道。
    闻言。
    苏婉沉默了片刻,而后冲着苏妃子笑着,温柔的说道,"应该快了,过年的时候,爸爸一定会回来看你的。"
    林北什么时候会回来,苏婉也不清楚。
    林北走的时候,要去做什么。林北也没跟她讲,只说有公务在身。
    而苏婉也没有去问。
    "妈妈,我好想快点过年啊。"
    "这样就可以见到爸爸啦。"
    "我好想爸爸呀。"
    "妈妈。你想不想爸爸呀?"
    苏妃子紧紧的握住苏婉的手,说起林北的时候,苏妃子总是格外的活泼。不断的开口说话。
    闻言。
    苏婉愣了愣。
    她想林北吗?
    而,就在这个时候。
    苏妃子忽然是指着一个方向说道。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