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林英子早早醒了。
    “妈。”,直到身后的人发出声音,站在窗边的林英子才转过身来。
    难道真的是她介入了太多人的因果。
    又或者自己本来就不因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老天在警告她。
    “起来了,小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张荷摸了摸鼻子,鼻腔里面是滚烫的。
    当然,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摇摇头:“妈,你眼怎么了?”
    林英子昨晚努力让自己睡着,发现根本睡不着。
    为了不让张荷发现端倪,专门喝的灵泉水。
    没想到效果不大,还是被张荷一下子发现了。
    “眼?”林英子假模假样的摸了摸发烫的眼睛,笑着开口:“没,没事,应该是没哟睡好。”
    张荷点点头,开口:“妈,我们今天可以出院不?”
    林英子摇摇头。
    她不知道。
    “看医生吧。”
    害怕小姑娘多想,林英子急忙开口:“咋,非得回家啊,听医生的,生病治病,你妈这点钱还是有的。”
    被拆穿了心思,张荷的脸有点红。
    她小声否决:“没……没有。”
    林英子像平常一样,笑两声,开口:“想吃什么?你生病,现在你最大。”
    张荷被林英子逗笑了,开口:“既然这样,那我要吃肉包子,肉烧饼,再加上一碗胡辣汤。”
    “行!”
    两人刚说完话,房门被打开。
    是白建国。
    他手中提着的正是白乎乎的肉包子,还有一些鸡蛋饼等小孩子喜欢吃的吃食。
    “白叔叔,你来了。”
    白建国看了一眼林英子,她的眼睛红红的。
    他没有说话,笑着将自己手中的东西递了过去。
    “小荷,现在还不能吃,先去做个检查,检查完之后再吃。”
    张荷点点头。
    很快,检查结束。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