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第一天开学,好多学生家长拖家带口地来接孩子。 门口被堵得水泄不通。 我费了好大一番劲儿,才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脱离出来,走进了学校。 家长不能上教学楼,我就在楼下等着。 当孩子们欢快地向我跑来,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回了肚子里。 还好,还好。 孩子们都没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他们才到学校第一天就已经交了新的朋友。 我看着他们微笑着跟朋友道别,原本准备好的措辞,显的那样苍白。 我不敢想象要是孩子们问我为什么忽然反悔,我该怎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