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后面,多可怜啊。】
    很久之前,我看到这样的评论,心里面或多或少还是会有点难受,但是现在我已经完全不在意了,反正别人怎么说那的确都是我曾经做过的事情。
    但是只要涉及两个孩子,我就有点不同意了。
    这个论坛是实名制的,我虽然心有不满,但是却没有在上面发表任何言论。
    反正我跟这些人也不认识,被他们说两句也不会少块肉。
    就是心里面还是有点怪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