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没有钱,我呢刚好需要一个人在国内帮我搜集一些信息,等我回国的时候就能用上,所以我就资助了冯星。 这两年我们没有任何联系,在我回国之前我才联系她。 我还以为时间过去那么久了,冯星应该会想方设法摆脱我的控制,毕竟她现在也算是新闻传媒界的大佬了。 完全没有必要受制于我。 但是她好像还挺乐意帮我做事的。 我也问过原因,她说我是个随时可以爆金币的钱袋子,她自己一个人经营,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破产,但是跟我一起的话,我还会爆金币,可以帮她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