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沈浪的赛前宣言他们可都还记得,要是真被EDG零封,并且还是不加班的状态下零封,那他们可就被钉在耻辱柱上,未来网友讨论沈浪的光辉成绩时,他们必然会被拉出来作为背景板。
    “下局比赛绝对要赢,最起码不能被零封!”
    JDG众人心中同时想道。
    ……
    短暂的休息时间很快过去,双方选手拿着水杯再次登上舞台。
    只是当导播给到两支队伍选手特写时,EDG与JDG选手表现出截然不同的状态。
    沈浪等人满面笑容,有说有笑朝着对战席走去。
    而JDG这边所有人都面色凝重,有种接下来这局比赛将会是他们职业生涯最后的比赛的感觉。
    “我们的目标是?”
    戴上耳机,沈浪当即在语音中询问起来。
    “没有蛀牙!”
    iboy笑着回应。
    “滚蛋,我们的目标是25分钟之内结束战斗,大家能不能做到?”
    沈浪原本想说20分钟的,但是想到JDG毕竟有点东西,所以还是稍微保守点。
    “能!”
    众人异口同声,连续拿下两局比赛胜利,并且上局比赛还是翻盘取胜之后,选手现在自信心爆棚,感觉就没有什么拿不下的比赛。
    “那这局比赛就选套前期阵容吧。”
    厂长跟着说道。
    倒也不是他看不起对手,而是EDG本身就非常擅长的前期节奏,这局比赛选前期阵容完全没有问题。
    JDG语音中同样在讨论这局比赛怎么BP,但是他们却得出和EDG完全相反的结论。
    “这局比赛我依旧会给你们选后期阵容,你们就沿用上局比赛的策略,实在不行就拖后期,下路可以拿希维尔,这样即便对面拿下大龙,兵线压力也不会很大……”
    语音中,红米侃侃而谈。
    赛点局EDG交换到蓝色方,JDG则是来到红色方。
    这局比赛红米终于是没有掏出什么新东西,再猛的教练也得有个限度,前面两局比赛已经将他榨干,这局比赛只是单纯选择出套后期阵容。
    上单依旧是船长,打野猪妹、中单沙皇、下路希维尔和布隆。
    这局比赛厂长将加里奥送上ban位,不然红米还想用加里奥辅助。
    相比于上局比赛,JDG这阵容找机会能力要弱不少,这也是为什么红米打野要锁定猪妹,既能够补充前排坦度,又能够增加个强力的开团点,不注意因为没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