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也有点小饿。
    打算看看凌晨的宛城有没有什么吃的,也在这一座城市走一走看一看。
    在小区的门口,发现还有一家烧烤店还开着,有几个喝酒的中年男子还没离开。
    我便过去点了几串肉,打算尝一尝。
    可我在等待期间,旁边几个喝酒的中年人对话,却吸引了我:
    “妈的,昨晚我从河边钓鱼回来,在路过健康公园的时候,你们猜我听我到了什么?”
    “听到了什么?”
    “铃铛声!”
    “铃铛声有什么好稀奇的?”
    “嘿,你这就不懂了吧!我昨晚钓鱼回来的时间是凌晨一点,正好就是半夜三更的三更。
    你们想,公园旁边就是医院。
    半夜三更,谁特么的在公园里摇铃铛?
    我听人说,这叫招鬼铃。
    是阴差在勾魂……”
    “卧槽,这么邪性?”
    “那公园我听人说,以前就是乱葬岗。
    我之前也听到有人说过,那边有铃铛声,听到的人不久后都得死。
    所以那公园人一直都不多。”
    “真的假的?吹牛逼吧?周末的时候,我看人挺多。”
    “那是白天,晚上你去试一试?
    当时就给我吓得半死,恐怖得很。”
    “……”
    我在旁边听得真切,这中年人说得还头头是道。
    我到来了兴趣。
    作为一个道士,我就喜欢听这种事儿。
    看了看地图,发现他说的地方,就在下面街道不远处。
    也好,我一会儿去走一走,看一看,有鬼就捉有妖就驱。
    为短暂的“旅行”划上句号。
    我就烤了几串肉,烤好以后,我一边吃,一边往白河方向走去……
    没一会儿,我就走到了江边。
    这边的滨江路相比我们山城的,还是有点差距,至少在灯光上差了点意思。
    旁边有一座大桥,下方有一座截河大坝。
    身边就是一座医院和公园……
    毕竟自己的一个职业就是医生,所以多看了几眼这一座医院,规模还是挺大的。
    急诊科三个字,放在哪儿都是那么的醒目。
    我没去医院,而是往旁边的公园走去。
    但这里,并没阴煞之气,鬼气都很弱。
    看来这里,没什么异常。
    凌晨的公园异常的清冷,只有很少几盏昏黄的路灯亮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