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外,的确有一只只恶鬼。 但那些恶鬼看我,就和看到杀神一样,早已经吓得不敢上前。 躲得远远的,而正前方的石壁之上却长着一株,巨大异常的黑紫色花藤。 那花藤的主干,足足有腰身那么粗细,盘根错节,扎根在这幽暗洞窟之中。 黑紫色的主干顶端,有三朵巨大得和小轿车般大小的黑紫色巨花。 中间的巨花最大,已经盛开,两边是花蕾还没开放。 它如同巴王墓里的那些食人花一般,是活的。 不断摇摆,两朵没有开放的花蕾之中,不断释放出一缕缕诡异烟雾。 中间盛开的花朵里,则不断释放出一只又一只的人形幽雾。 与那些张牙舞爪的恶鬼形态,几乎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