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在旁边站着,都感觉尴尬。
    手机里,马老头就开始骂:
    “我呸,你在山城能钓到这鱼?在菜市场买一条,装什么装?”
    师父拿着手机:
    “看看看,老子在东北呢!齐市!”
    说话间,拿着手机就去了窗口,反正就是一阵显摆。
    那个马老头在视频里,也是吹胡子瞪眼的。
    看来两人在钓鱼上,也是相互看对方不顺眼,带有攀比之心。
    师父得意的开了一会儿视频,他又给余叔发了几张照片过去。
    同时还发了一条语音:
    “余龙,我这条野生的东北红鮊,怎么弄才好吃啊?
    刚钓上来的,七斤多……”
    说完,师父还一脸得意的点了根烟。
    对我开口道:
    “看看余龙怎么说,一会儿拿出去加工一下。”
    师父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
    是余叔发过来的,师父直接点开了语音……
    “七斤你妹啊?那么小你给我说七斤多,吃屎吧你!
    让你带小姜过去治手,你特么一天正事不干,刚到那边就钓鱼。
    还特么钓这么一条小卡拉米,你给我说七斤多?我呸!”
    听到这段语音,我人都麻了。
    师父叼着烟,脸色也黑了。
    拿着手机就对着余叔喷:
    “余龙,你特么是傻比是吧?
    老子说七斤就有七斤,再说当年要不是你把老子那条百斤大货抄丢了,老子会这么执着去钓鱼?”
    此言一出,我知道完犊子了。
    师父只要提到他那条会涨的大货,至少和余叔吵半小时。
    “师父,我、我先下去吃早饭了……”
    师父根本没理我,拿着手机正对着余叔问候。
    我关门的时候,还听到余叔的语气响起:
    “去尼玛的百斤,你怎么不说你当年钓的是鲨鱼啊?”
    “我呸,那么大一条,这么多年了,人家不会涨啊?”
    “……”
    反正我不想去听,在旁边待久了,有时候还会被波及,白挨一顿骂。
    早餐自助的,吃完也打算出去溜达一圈。
    却在放盘子的时候,听到旁边三个人当地人在议论。
    “昨晚平安路那嘎达,发生了火灾,烧死了三四个人。”
    “唉呀妈呀,那边又着火了?这个月都烧了三回了吧?”
    “可不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