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奸商,而是一个正当商人。 只是他做生意的这一条产业链,是建立在了血淋淋的血肉生灵之上。 可这是合法合规的利益链条,在这里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如果杀生就是罪恶,那活着就成了原罪。 我认为,不滥杀,不虐生。 这就是生存的基本准则…… 养鸡、养鸭、养猪、养牛的人更多,吃这些动物的人也更多…… 这件事上,我无法去判断,谁对谁错。 就看如何能化解这个事儿。 能送就送,不能送我也只能斩了那狐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