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音很小,好似快咽气的绝症病人。 可是,这样的声音很多。 此起彼伏,不断的在我们左右响起,响彻整个林间…… 看来和我们的判断一致。 这些挂在树上的纸人,就是用来招那些孤魂野鬼进去的。 可进去了,就如同被关在囚笼里之中,再难出来。 只能任人摆布。 就如同成熟后的果子,只能等待被人从树上给摘下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