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考场的住宿更少。 我们住的地方是民宿,靠近江边,靠近考场。 一栋破旧的筒子楼,有十二层。 住宿条件普通,还没电梯。 但也实惠,一晚上才八十。 教练说,咱们住在这里,距离考场近可以多睡一会儿养足精力,争取明天全部过关。 毕竟是来考试的,也不是享受的。 大家都认为,能有住处就行。 可我刚进这楼,就感觉不太对劲。 楼内有很重的烧纸味,筒子楼外的地面,更是有大滩干涸的血渍。 而且这筒子楼内。 好多的窗户,都用红砖水泥,给堵得严严实实的…… -- 今天扛不住了,兄弟姐妹们,今天就一更了。抱拳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