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十多岁。
    一个穿着便装应该是HR,其中一个穿着护士服。
    见我这个生人进来,护士就向便装女子招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护士离开后,我便对着便装女子说道:
    “你好,我是医学院推荐过来的实习生。
    今天过来报到,这是我的推荐信!”
    便装女子听我开口,立刻开口道:
    “你先坐!我是人事科的吕丹,负责人事对接。”
    说完,拿着我的推荐信看了看。
    又在电脑上点了几下,应该是在核对我的资料。
    二分钟后,她才开口道:
    “没错,你在我们院的确有实习机会。
    不知道你对我们院,有多少了解?”
    来的路上,我就做过功课,将百度百科上的大概介绍说了一点。
    然后就听她点点头道:
    “嗯可以!
    在咱们院实习,底薪有三千一。
    同时会有一个综合补贴五百块钱,享受国家节假日。
    有夜班和节假日值班,夜班有补贴,值班享受加班工资。
    但你是在校生,不能够签劳动合同,没有五险一金这个你理解吧?
    如果没意义的话,你暂时去普外科,那边比较缺人。”
    大概薪资什么的,我基本都有了解。
    医院都比较正规,没什么好讨价还价的,更何况我就是个实习生。
    我点点头:
    “服从安排!”
    吕丹见我答应得爽快,也笑了笑:
    “那好,你提交一些资料给我,填个表。
    一会儿我带你做个体检。
    没问题,三天后就可以入职……”
    剩下的都是一些正常的入职手续和工作。
    入职过程,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比较简单。
    实习期间,综合收入就达到了三千六,还享受国家节假日并有加班工资。
    如果可以转正,六七千的底薪毫无压力,这就是学医的好处。
    只是我现在,在这条路上已经没了志向。
    吕丹收集完我的资料后,就带我去门诊那边开了个单子,让我去做了个体检。
    体检过了,三天后我就可以过来上班,让我先回去等消息。
    我点点头,然后便准备离开医院。
    结果这个时候,放射科却响起一阵阵大喊:
    “抓住他!”
    “别让他跑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