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下面还有备注;张宇晨,我叔是张正,哥通过一下。
    见这两个名字,我很快想起了那个黄袍道士。
    张正就是从巫北坎村,用车拉我们去镇上的黄袍道士。
    当时他的确说有个侄子叫什么晨,说要让他找我们交流学习啥的。
    那会我和毛敬根本没在意这个事儿,没想到几天过去了,黄袍道士的侄子真来加我微信了,还这么晚。
    点了同意。
    我这边刚通过,对方很快的就发了一个张学友脸的亚索表情包过来,上面还有字“面对疾风”。
    我看了一眼没回,就看同学聊天群去了,群里都是在讨论推荐信的事儿。
    没一会儿,我又接连收到好条讯息。
    我点开查看,全是这个张宇晨发过来的。
    除了第一条是表情包,后面几条都是文字:
    “哥,你好!我叫张宇晨,我好激动!”
    “哥,我在北区念大专,现在在实习!”
    “哥,明天有空没?我们交流一下捉鬼经验,你们的事迹,我都听我叔说了。”
    “哥,还没睡啊?嘿嘿,我也没睡,在线上摸鱼打螺丝。”
    我看着这几条讯息,感觉这小子挺自来熟的。
    就回了一句:
    “刚捉完鬼,马上睡了。”
    紧接着,这小子又给我发了几个熊猫人的表情包过来。
    每一个都是很震惊的那种。
    “哥,你太屌了。下次捉鬼带带我吧!我空有一身本事,但少有发挥的机会。”
    “哥,我立志要成为捉鬼界的宗师。现在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我感觉光明就要来临了。”
    “哥,以后我们联手,光明的火焰将烧尽黑暗,我们将成为黑暗中的指引者。”
    接下来就是十几条……
    我给看懵比了,又看了看他朋友圈。
    是各种动漫的热血片段,以及他cospy各种动漫人物的造型,蛮王、吕布、佩恩、路飞什么的。
    看来这小子是个狂热的二次元爱好者……
    我看他发了那么多讯息,也不知道怎么回。
    就发了一句:
    “下次叫你,我先睡了。”
    他见我这么回,又发了几个超级赛亚人的表情包。
    看得出来他表情包还挺多。
    挺,中二……
    收起手机便靠在座椅上眯了一会儿。
    等回到店里,已经快凌晨四点了。
    本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