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的了。 好在一切都来得及,让我们按照他说的方式,继续蒸。 蒸到晚上厉鬼自己上门,到时候该杀就杀,别留情就行。 至于我们身上的红肿,也别当作普通的红肿对待。 说被坟里煞气养出来的“恶虫”咬伤,都会中煞毒。 别看刚开始只是红肿,第二天开始就会红肿的地方开始溃烂。 七天过后,天王老子就都救不回来。 让我们在附近找点观音土,暂时先涂在红肿上抑制毒素。 等今晚处理完厉鬼后立刻就回去,等他回来给我们捣药拔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