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翻出了一叠报纸递过去:“姐姐你选个字当名字就好啦。”
    “这个好,这个好啊。”
    刘春花大喜:“阿秋这聪明劲儿跟阿尘一模一样,以后肯定也是有出息的。”
    纸人懵懂中顺着阿秋的意思指了指。
    “七月初三。”
    “外公外婆,爸爸妈妈,是七月初三。”
    刘春花皱了皱眉:“初三不好听,还是叫七月吧。”
    苏老头颔首:“七月好听的。”
    阿秋欣喜:“那姐姐你以后就叫七月好不好?”
    “七!月!”纸人懵懂地跟着念,嘴角缓缓扯起。
    讲真,这笑容是真的生硬。
    但耐不住刘春花他们现在有滤镜,已经下意识将七月当成了自己人。
    “七月看来很喜欢这个名字啊。”
    “对啊,你们看,都笑了。”
    “七月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小仙儿在窝里都站了起来。
    “吱吱~”
    “我都没名字!”
    它说着飞快跳到了八仙桌上,趴在那报纸上一阵扫。
    而后茫然地抬起脑袋。
    “这都什么字啊?”
    阿秋指着其中两个大字:“人民……”
    阿鹏惊讶问:“胖胖你会说话啦?”
    “胖,胖胖……”
    小仙儿难以置信地看向阿鹏,浑身的毛发炸开:“你喊我胖胖?!”
    阿鹏被吼了句,有些无措。
    “你……不喜欢吗?”
    小仙儿:“……”
    插腰,鼓起脸颊:“我不胖!”
    红红立马跟着点点头:“就是,小仙儿这是可爱。”
    眼见阿鹏又要开口,她忙将他的嘴捂住。
    却不想,玥玥却开心地拍起小手:“胖胖可爱,我也胖胖~”
    说着她还捏了捏自己的小脸蛋,紧接着深吸了一口气,鼓起脸颊。
    那大眼睛圆溜溜的,十分灵动,让气愤的小仙儿瞬间没了脾气。
    它耷拉着耳朵趴在报纸上,尾巴无力地摇摆了两下。
    “我不是胖,我是……”
    苏尘忍着笑:“是壮!”
    小仙儿无力的尾巴陡然竖了起来,乌溜溜的眼睛也神采奕奕。
    它再度插腰:“对,我这是壮。”
    偏偏那头的玥玥这会儿鼓着腮帮子也觉得酸了,索性不鼓了,揉了揉自己的小脸蛋。
    “有肉肉~壮!”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