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只要她不是你班主任,还能去你班上针对你啊。”梁启文不以为然的说道。
    听他这语气,就好像吃饭一样简单。
    “换班哪有那么容易啊,说换班就换班。”我叹了口气。
    这高中,真特么的操蛋。
    “跳级呗,到高二不就好了。”梁启文看着我说道。
    我本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可他的神情有些认真。
    兄台,人言否?
    我这成绩,跳级?
    “方圆,你没看同届的学生,有的才15岁。”
    没错,跟他们一比,我们显得成熟多了,但有啥办法,上学晚啊。
    “你不会告诉我,你真的要跳级吧。”梁启文的成绩跟我不一样,他是有这个实力的。
    “少上一年能省很多钱。”他没有否认,但这话的意思,不是明摆的嘛。
    我勒个去,他以为我跟他一样呢,想跳就跳啊。
    直接上高二,然后高三高考,硬缩一年,我哪有这个实力。
    但他说的也不失为一个脱离杨老师的好办法。
    “你准备啥时候跳级?”我问道。
    “期中考试结束,跟校领导商量一下。”听到我爸喊吃饭的声音,梁启文合上书。
    今天是周日,吃完饭我们就得回学校。
    估计梁启文跟田婶说了学校的饭菜难吃,所以田婶才特意做了两瓶下饭菜。
    里面都是小鱼小虾,是用泡椒腌制翻炒的,巨下饭,让我们带到学校吃。
    有了这下饭菜,又能省一笔开支,在食堂只要打饭就行了,五毛钱一份。
    那鸡皮等美味,就留给眼神清澈的学生吧。
    “你跟田婶说,让她多弄几瓶,这个腌制的时间长一点更好吃,等我们吃完就回来拿。”我捧着那瓶下饭菜,跟宝贝似的。
    回学校的路上,我都在想跳级的事情,如果真的可行,那距离我的理想也更近一步。
    但其中所要付出的努力,估计比初三还要多,加上梁启文的辅导,机会是有的。
    同学们都在讨论即将开始的军训,有些体质差的,都已经在想请假的理由了,像我这每天锻炼,雷打不动的选手,自然毫不担忧。
    不用上课,每天跑步训练,这不是美差嘛,我恨不得每个学期都来一场军训。
    天气依旧炎热,太阳还是很大的,稍微运动一下,都会大汗淋漓。
    同学们穿着校服,整齐的排队走进操场。
    给我们训练的教官姓刘,个子跟我差不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