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难怪今天眼睛红红的。
    “我哪会哄人啊。”写完纸条,我将它扔了回去。
    左倩看完纸条,一脸无语的看着我。
    让我哄人,不是为难我嘛。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汪敏讲完课,回到位置上收拾着书包。
    同学们陆续离开,左倩不停地给我使着眼色。
    我走到汪敏面前,对不起三个字,就跟我爸做的糍粑一样,卡在喉咙里根本吐不出来。
    左倩背着书包,临走前还拍了下我的肩膀,给我加油。
    “干嘛?”汪敏抬起头,气鼓鼓的看着我。
    也是见鬼了,每次她这样我都想夹一下。
    “你昨天哭了啊?”我问道。
    “要你管。”她继续低头收拾着东西。
    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东西收拾。
    “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那么认真干嘛。”我也知道,有时候玩笑开过头了,确实对别人是一种伤害。
    可该死的嘴,是一点道歉的话都说不出来。
    “哼。”汪敏背着书包,冷哼一声,就往教室外走。
    “请你吃炸串。”我冲她喊道。
    她停顿了一秒,又接着往外走。
    “三次。”我继续加码。
    “那得让我随便吃才行。”
    “不能只点便宜的。”汪敏转过头看向我说道。
    “行,但是要过两天。”我心疼的点着头。
    她那么能吃,还挑贵的吃,我这小钱包怎么承受得住哦。
    今晚跟梁启文一起逮点黄鳝贴补一下家用吧。
    “这还差不多。”她噘着嘴,冷哼道。
    真是大小姐脾气,我不禁摇了摇头,以后还是少招惹为妙。
    “你摇头什么意思?”汪敏皱着眉头看向我。
    “摇头也犯法啊。”说完我摇头的幅度更大了些。
    “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真的很可恶哎,老是欺负我。”汪敏气的直跺脚,跟要做法的一样。
    之前看电影,那些神打的仪式,就是不停的跺脚,嘴里还念念有词。
    “有那么可恶嘛。”我感觉我挺道貌岸然的啊。
    哎,不对,是正义凛然。
    “有,还是非常非常的可恶,罪大恶极。”汪敏攥着小拳头,恶狠狠的看着我。
    “行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炸串只能往后延延了。”我摇头叹息道。
    “干嘛,你又要赖账啊。”汪敏一听,立马就不乐意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