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炫,包子两口一个,就着豆浆,六个包子三分钟下了肚。
    这时候左倩才刚拿起第二个包子,见我吃相这么凶残,她有些呆愣的看着我。
    “你还饿吗?反正我也吃不完,这个给你。”她将包子递到我面前说道。
    “饱了,这是我特意给你买的,吃完了再去学校。”
    “要是扔了或者浪费了,哼,后果自负。”
    我看着她,特意嘱咐她一定要吃完再走。
    说完我就留她在这慢慢吃,独自出了门。
    等我到班上的时候,大部分同学已经到了,一进班级的门,无数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
    有同情,有不屑,更多的幸灾乐祸。
    我没有理会,将课本整整齐齐的叠在桌上。
    “方圆,有人针对你。”
    叶童气呼呼的坐到我身旁,小声的对我说道。
    “谁?”我佯装困惑的问道。
    “不知道是谁,他给全班同学都发了书皮纸,就没给你发。”
    “肯定是有人对你不满,然后搞这些小动作。”叶童一把抓住书皮纸,揉成了一个球,就往垃圾桶里一丢。
    看着我眼皮直抽抽。
    “刚才你没来,有些人说话可难听了。”叶童替我打抱不平,咬牙切齿的。
    “算了,没事的,让他们说好了。”
    “马上上课了,你先回座位上去。”我拍着叶童的肩膀说道。
    梁启文起初还在看我,见我没什么反应,他倒头就睡。
    迫于我的诨名,同学们都是小声在议论,时不时回头看我两眼。
    学生时代就是这样,一点小事,也会议论纷纷。
    “同学们安静一下,新的一学期,每个人明天早上交五块钱班费。”我走上讲台,对底下的同学们说道。
    “又交班费,每次都不知道钱花到哪去了。”
    “就是,荣耀与我无关,费用要我平摊。”我话刚说完,有几个同学就开始阴阳怪气的抱怨。
    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因为之前抱怨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这些班费,其实更多用在了奖励成绩好的同学,比如考试前十的同学,就用班费买作业本,买笔之类的,作为奖励,而差生呢,只负责出钱,年年都是如此,连瓶水都看不到。
    但这个班费必须收,这就是班长要干的事,每年收班费,都会有同学一直拖,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他们不会对班主任说任何抱怨的话,但是对班长,怨气极重。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