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迫于陈老师的威胁,我无奈的拿着钱回到汉堡店,给左倩和汪敏重新买了一份。
    汪敏还在那反复推敲,似乎是已经魔怔了。
    其实她两次都答对了,只是掉进了逻辑陷阱,多想想就明白了。
    对于我的去而复返,以及手里端着的东西,左倩始终抱着一副警惕的神情。
    应该是被坑怕了,现在学会防着我了。
    起码,她得到了教训,不是嘛。
    “别瞎琢磨了,放心吃吧,陈老师给你们买的。”我不屑的瞟了她一眼,就算你们再笨,我也不会同一个方法用两次的。
    听我这么说,左倩才小心翼翼接过吃的。
    就这么点东西,差不多要三十块。
    果然,这两个丫头家境真好,我是舍不得花这个钱,而且我感觉味道也一般。
    “对了,方圆,张浩家的事你听说了吗?”我正准备走时,左倩开口说道。
    “耗子?他家出什么事了?”我疑惑的转过头问道。
    跟耗子已经有段时间不联系了,确实没有关注他的事。
    “他妈昨天进医院了,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左倩吃着薯条说道。
    “你跟我说这个干嘛,我现在跟耗子不联系了。”我皱着眉头说道。
    “可你们以前不是好朋友嘛。”
    “那是以前,现在已经不是了。”我冷冷的说完,便转身离开。
    道德能限制左倩,但限制不了我,既然我和耗子已经不是朋友,那我就不会去过问他的事情。
    回去的路上,陈老师见我有些沉默寡言,以为我不开心,特意给我说了个笑话,但她真的没有幽默细胞,说的笑话并不好笑。
    这晚我有些失眠,其实抛开耗子不谈,程阿姨对我也挺好的,每次去耗子家玩,那瓜子花生都给我装的满满一口袋。
    有仇必报是我做人的宗旨,但也该知恩图报才对。
    耗子家就他和他妈两个人,平日里过的也不太好,孤儿寡母,被人欺负也是常事。
    现在进了医院,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该不该去看看她呢,真是纠结。
    就我在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有人在拍窗户。
    我强撑着困意打开灯,以为是梁启文来找我。
    他最近买了几个水笼子,天天晚上去塘边放,逮点黄鳝泥鳅啥的,有时候会叫我一起去。
    可当我打开窗户时,发现来的人并不是梁启文,而是张浩。
    “怎么是你?”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