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她怎么了。
    “你真是分不清好坏,猪都比你懂感恩。”她的话把我气的不轻。
    虽然我并不想管张莹跟她的事,但我救她于危难这是事实吧,不管怎么说,我帮她解决了被张莹欺负的困境,没错吧。
    真是越说越气,我让她做深蹲,是希望她学会反抗,怎么搞的好像我跟张莹一样,在欺负她似的。
    “我,我没有。”她抿着嘴看向我,眼里满是水雾。
    我一看这是要哭,我最讨厌的就是女人的眼泪。
    “不准哭,流回去。”我指着她凶巴巴的说道。
    “我流不回去。”许文琴嘴巴一撇,眼泪吧嗒吧嗒就往下掉。
    “哎呀,你别哭啊,我又没把你怎么样。”她这么一哭,我真有些手足无措。
    女人就是麻烦,比电饭煲还难对付。
    我什么都没干,她自己就哭上了。
    “方圆,你哄哄她啊,等下被她小姨看到了,还以为你特意上门来欺负她。”梁启文靠在巷口的墙边,说起了风凉话。
    他说的没错,这要让许文琴的小姨看到了,就是长一身嘴也说不清。
    “别哭了,以后在学校我保护你行了吧。”
    “真的吗?”许文琴抬起头,泪眼朦胧的看着我。
    “真的真的,你别哭了,看着就闹心。”我点着头说道。
    听到我的话,许文琴没有继续哭,但身子还是一抽一抽的。
    跟被电击了一样。
    我拉着梁启文就准备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尽可能远离女人这种洪水猛兽。
    “你用胶布贴不稳的,店里有浆糊你要吗?”许文琴看着墙上我刚贴好的小作文说道。
    过年的时候,家里的对联都是用浆糊粘在墙上的,非常好用,只是这趟出来的急,所以才没弄。
    “要。”我斩钉截铁的说道。
    她说的没错,胶布确实贴不稳。
    “那你们等我一会。”
    许文琴擦干眼泪,深呼吸之后,便走进包子铺内,没一会就端着一碗白糊糊出来。
    “你们贴这个干什么?”她把浆糊递给我问道。
    “大人的事小孩别管。”我端着浆糊转身就走。
    “我真服了,方圆,你是真无情。”梁启文跟在我身后,嘴里还喋喋不休。
    我瞪了他一眼,要不是他胡说八道,我会跟许文琴有交集吗?
    尽给我找事。
    我跟梁启文穿梭在大街小巷,没一会就贴完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