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看张涛那件事上我好像赢了,那只是电饭煲不想因为一个张涛影响到学校的形象而已。
    但这件事和他自身利益有关,我一个学生,是根本没法威胁到他的。
    难不成去扎他车胎,晚上去他家门口撒尿,做一些幼稚可笑的报复吗?
    我为什么会往马老头南瓜里灌鸡粪,那是因为我要绝了他卖南瓜的生意,而不是单纯的用恶作剧恶心他。
    “唉,现在都这样,谁不贪啊,早知道就不捐二十了。”梁启文叹了口气。
    他觉得我不报复也好,毕竟对方是校长,我们斗不过的。
    这是事实,可怕的现实,因为我仅仅只是一个学生,能力有限。
    我要是当官的,这种人我要拉到刑场,枪毙三天三夜,头发丝都得打分叉。
    “启文,你帮我问问每个班捐了多少钱,总数是多少。”我转着尺,心里不断的盘算着。
    “你不说算了吗?还问这些干嘛?”梁启文不解的问道。
    “你帮我问清楚就行。”
    从办公室走回教室这段路,起码有十几个计划在我脑海里疯狂跳跃,但无一例外,可行性都很低。
    这源自于我和电饭煲身份的差距。
    整他是很难的,但我可以夸他。
    梁启文走出教室,没用多久就回来了,每个班的捐款都是有统计的。
    “12个班一共是17638。”梁启文看着纸上记录的数字道。
    一万七,这个数字可不少,这还只是学生捐的,算上老师们,估计两万有余。
    这个钱具体都有谁贪我不知道,但电饭煲肯定是参与其中了。
    回家的路上,陈老师跟我说,电饭煲找过她,事情已经调查清楚了,是周老师买东西没有零钱,所以换了几张零钱,这才把我捐的钱换了出来,所有的钱已经送到了灾区,让我不要多想。
    陈老师秀眉微蹙,估计她自己都不太相信这个解释,但为了让我安心,她故意说的信誓旦旦。
    “嗯,那就好。”我点点头,没有任何猜疑。
    在陈老师那补完习之后,我回到家,掏出纸笔,洋洋洒洒的写了一篇小作文,其内容将电饭煲夸的天上有,地下无,充满同情心又极具正义感。
    第二天一早,我就拉着梁启文去了镇上。
    找了家复印店,将小作文复印了两百份,我要把这小作文,贴的满镇都是。
    “这么做有用吗?”梁启文啃着包子问道。
    “只要有人关注就有用。”像这种好人好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