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自己一个人吃、睡、训练。
    第四天,她才在广场上遇见他。
    他手里拿着一个文件,正往F区的方向走。
    旁边跟着两个穿制服的人,一边走一边说着什么。
    “文森”杳铃开心地打招呼。
    那双浅灰色的眼睛落在她身上,停了一秒。
    然后他点了点头,继续往前走。
    没有停留。
    中午去吃饭,食堂里有人在聊天。
    “那个新来的高个子研究员,你知道吗?”
    “知道,那个灰头发的是不是?”
    “对,就是他”
    “怎么了?他咋了”
    “听说现在可厉害了,已经开始去G区了”
    “真的假的?他才来几天,G区不是最高级别的保密区嘛,防我们防得和防贼似的”
    “就是,所以说他厉害...人家以前就是干这个的,听说可权威了”
    杳铃低头戳戳自己的饭。
    也许他真的很忙,忙到没时间和她说两句话。
    傍晚,森与枫和索阳来找她。
    他们在楼顶上坐着,上次和索阳看星星的那个地方。
    两个人看起来也很累的样子,眼下一层淡淡的青黑。
    森与枫白,所以更明显。
    “训练很辛苦吧”她说
    索阳:“还行”
    森与枫:“没事”
    杳铃突然笑了。
    两个人逞强的地方也一样。
    索阳跟着笑,森与枫脸上也有些淡淡的笑意,嘴角大概上扬了三个像素点。
    三人静静看了一会儿夕阳。
    森与枫忽然开口:“杳铃,你知道文森现在在做什么吗?”
    杳铃摇摇头:“不知道,当时有个人来找他说邀请他加入什么血清研究团队,好像是在F区,现在听别人说又去G区了...文森已经不回普通区了,我最近都没见到他”
    “老李也天天在巡逻队,我偶尔去看看小月,其他时间都是一个人”
    杳铃说着有些落寞,确实有些孤单。
    一路上,大家一直都在一起。
    但到了绿洲之后,他们被慢慢分开了。
    索阳看她,有些歉疚和心疼:“我会多挤出些时间...”
    “我们会尽量陪你的”
    索阳和森与枫的声音同时响起,索阳说到一半,发现森与枫说的是“我们”,硬拐了个弯也说“我们会尽量陪你的”
    杳铃明白异能者也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