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从西王母宫出来,比进去更难。
    原路返回,穿过那些甬道,绕过那些悬棺,跨过那些玉俑的碎片。来的时候有期待,有兴奋,走得快。回去的时候只剩下疲惫,每一步都像踩在棉花上。
    王胖子走了一个小时就开始喘。
    “哎呀妈呀,这路怎么比来的时候长那么多?”
    吴邪也累得够呛,但还是撑着:“来的时候有劲儿,现在没劲儿了,自然觉得长。”
    王胖子想了想,觉得有道理。
    阿宁走在前面,脸色也不好看。她的水壶已经快空了,每次只敢抿一小口。
    张起灵走在吴邪旁边,脸色苍白,但步伐还算稳。他从陨玉出来之后就一直沉默,问他什么也不说,只是摇头。
    黑瞎子和长乐走在最后面。
    长乐走得很慢。
    她的伤还没好,又在陨玉里折腾了一趟,体力早就透支了。她咬着牙,一步一步往前走,但速度越来越慢。
    黑瞎子走在她旁边,时不时看她一眼。
    “累不累?”
    “不累。”
    “渴不渴?”
    “不渴。”
    “饿不饿?”
    “不饿。”
    黑瞎子叹了口气。
    “你能不能有一次说‘是’?”
    长乐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黑瞎子被她这一眼看得心软了。
    “行行行,不说是吧,”他放软语气,“那咱们走慢点。”
    长乐点点头。
    两人慢慢往前走,渐渐落后于大家。
    又走了一个多小时,前面终于出现了光亮。
    出口。
    大家加快脚步,冲了出去。
    阳光刺眼,晒得人睁不开眼。
    外面是魔鬼城,那些奇形怪状的土林在阳光下泛着金黄色的光。
    但他们顾不上看风景。
    因为太热了。
    沙漠里的太阳毒得要命,晒得人头皮发麻。汗水刚流出来就被蒸发掉,留下白花花的盐渍。空气干燥得像要着火,每一次呼吸都觉得喉咙在冒烟。
    王胖子走了没几步就开始大喘气。
    “不行了不行了,我走不动了……”
    吴邪也快不行了,扶着旁边的土林,大口喘气。
    阿宁拿出水壶,晃了晃。
    空了。
    她皱了皱眉,看向其他人。
    “谁还有水?”
    大家检查自己的水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