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乙骨同学说,我的照片墙更新了,可以判断出我一直有在发实时的照片。
    但我真的不喜欢拍照。
    对我来说,把照片放在社交网络上就类似于被窥视,让人感觉很不自在。
    我只希望能保留我的隐私。
    但很可惜的是,周围的同龄人不是这种类型。
    “来——绘真,坐过来,光线最好,我们可以在这里拍一张!可以戴上我们之前在特产街买的那个头戴。你看,还可以摆出猫爪的手势。哎呀,这样我们也太可爱了!”
    玲奈在呼唤我,在我耳边说话,发出可爱的笑声。
    为什么修学旅行还有两天?
    我已经想死了。真想快点回到家里去。
    我不是那种精力旺盛的类型,但玲奈和她的跟班明显不是。
    整个修学旅行,我所有发布在网上的照片,都是和这组成员一起拍的。
    经过昨晚的“畅谈”,她不再将我视作威胁,大概是因为我现在有男朋友了吧。
    唉……
    说起男朋友。
    对于乙骨同学发来的恐怖约见,我昨晚还是给出了回复。
    [嗯,可以。]
    为什么会答应,是因为我不知道如果不答应,会发生什么。
    如果抗拒才是太明显了吧!
    [在哪里见面?我的朋友也都在这里,刚好可以介绍你们认识。]
    我故作轻松,反客为主地发出消息。
    虽然说我并认为那些同学是“朋友”,但我希望乙骨知道,我不是单独一人。
    请不要把我视作撞上来的货车,当街将我丢到墙上去。
    然而……
    我深思熟虑才发出去的短信,那边只显示有一个[正在输入中]。
    我盯着那个“正在输入”,等待着他的回复。
    “正在输入……”
    图标消失了。
    要发过来了吗?我严阵以待。
    但聊天框还是空荡荡的。
    我屏住呼吸,却没有看到任何消息。什么意思?
    紧接着,又显示“正在输入……”
    图标再次消失了。
    在我的注视下,却没有消息发来。
    整整过去了半个小时,只有反复闪烁的“正在输入”,表明那边确实有人正在打字。
    该不会有小作文吧?
    的确,按照乙骨忧太的性格,也不是不可能。我见过他反复向其他人道歉的模样,明明是那些家伙欺负了他,他却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