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君,你脑子是不是有病。
难怪我会被玲奈视作敌人,我真的对你那张笑脸毫无兴趣。
“必须告白吗?”我问,“他现在可能都不记得我了,我也不想打搅他。”
“怎么会?”玲奈坚持说,“该不会,你连向不再交际的人告白的勇气都没有?还是说,你刚才是骗我的?”
那双眼睛始终执拗地盯着我,做好的美甲深深陷入了我的肉里。
“……”好烦。
看来今晚,是绝对不能敷衍过去的了。
我也不想我接下来的高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可是亲眼见过,玲奈带着其他女生将人堵在杂物间,然后从头顶浇下一盆冷水的。我不想成为这些人之后娱乐的目标。
在其他人的注视下,我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手机里的联系电话,和line加的人都不多。
我很讨厌交际,也不喜欢回消息,所以能尽量避免交际的就尽量减少,不会随便交付联系方式。
最后初中毕业的时候,我强忍着厌烦,虚伪笑着加了许多人,回去之后又全都删掉了。
但正是因为这样,我现在可以通话的对象太少了。
高中只有两个联系人。
初中的话,除了班主任、班长,几个放学回家的好友,就只有……
我的视线在上面停住了。
[乙骨忧太]
往下滑的手指一顿。
……怎么说呢。
这是一个饱受轻视、被同级和高年级生集体霸凌的可怜虫。
他就坐在我的前座。
我至今记得,其他人把他的书包粗暴地提起,将拉链打开,所有书本、纸张都被倒了出来,撕扯、踩踏,变成雪花的纸张被从窗户丢了出去,所有人都在笑嘻嘻地、无所事事地聊天。
而他只是垂着眼,看不清表情,发丝垂落在苍白的脸颊边,没有对这场闹剧发表任何看法。
也太好欺负了吧。
那些人离去了,我悄悄地将掉在一旁的笔捡起来,放在了他的抽屉里。
他没有对我道谢。
甚至连一眼都没有看我。
这可能也好,因为我也不想被其他人发现,我和他有任何联系,影响到我在班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