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胡话连篇,但是有一句我倒是非常赞同:“有得必有失”。 我:“另一方面来说,即使真的是神的馈赠——说实话我不太相信——也是要偿还的,不可能白送我一个守护灵吧?不知道我毫无察觉地付出了什么代价啊。所以还是早点解决为好。” 悟说:“听懂了。是打算弃养啊。真是心比钢铁还要坚硬——” “我现在想到了三个可能的方法,”我充耳不闻地说,“分别是——” 这时外面传来一阵喊叫: “死人了!救、救命啊!这里有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