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但是这个明显不同啊,她就站在那里,我看得到,别人都看不到。这就不符合 “没脸的”特征了。
    虎子坐在了地上,把笔记本拿过去看看说:“你这是画得谁呀?”
    林素素说:“蠢猪,你看看我身后,是不是站着个女鬼呢?”
    虎子听了后呵呵乐了,说:“白骨精,你在耍我。”
    我说:“虎子,她没耍你,我确实看到素素身后有个女鬼,我画得就是那个女鬼。”
    虎子低头看看笔记本,又看看林素素身后,他又低头看看笔记本,说:“老陈,你这画得挺形象啊!来,你指给我,女鬼在哪里了?”虎子胆子大啊,他站了起来,走到了林素素身后说:“老陈,在什么位置?”
    我说:“在你的两点钟方向,距离五米。”
    虎子一步步走过去了,到了女鬼身边后转过身看着我说:“这里吗?”
    我点点头说:“在你左侧,一米。”
    虎子往左侧挪了一米,我知道他的意图,他想和女鬼重叠。不过女鬼看看他,一转身走到了他的右侧去了。随后往后一退,消失在了夜色中。
    虎子说:“这下呢?”
    我摇摇头说:“走了,离开了。”
    虎子呵呵笑着说:“这叫什么事儿啊!老陈,我看你是脑袋坏了,出现幻觉了吧!”
    我说:“要是我自己的话,我还真的觉得自己脑袋坏了,但是大春儿呢?大春儿和我的症状基本是一样的,除了我们看到的女鬼不一样。其它的都一样。”
    我看着林素素说:“素素,这和道家法术有关吗?”
    林素素说:“法术是有指向性的,为什么是你和大春儿呢?要是有人捣鬼,一定会对段教授下手。大春儿和你都身强体壮的,不好下手的。”
    我喃喃道:“还有别的解释吗?”
    虎子这时候把脑袋晃得和拨浪鼓一样,说:“反正我是不信有鬼的,说破大天也只是一个把戏。”
    这里有贾大春我不好明说,这次的把戏可和兰若寺的不太一样,兰若寺第五君使出来的把戏也算玄妙,但是和现在的把戏简直就是云泥之别。
    要说是魔术吧,倒是不如御湾湾的黄龙变玄妙。但这和黄龙变明显不一样,持续时间长,有连贯性,而且有指向性,只是针对我和大春,虎子和田二哥等人看不到。
    要是魔术的话,这也很难做到只有我和贾大春能看到的效果的。
    我说:“大春儿,你先回去睡觉吧。拿定主意,今晚不论看到什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