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把迫击炮架好,放下三脚架。
    德国人的迫击炮,是需要三个人操作的。
    一个人扶炮筒,一个人瞄准校正,一个人发射炮弹。
    此时我就一个人,我没办法同时完成三个人的任务。
    回头一看,我笑了。
    那不有牛嘛!
    这个东西此时趴在地上,吓得发抖一动不动。
    它不动,车不动,我正好可以让它帮个忙。
    “大哥,给你添麻烦了,你帮我压住炮筒就好。”
    我笑着跑过去,把迫击炮的底座塞进了牛车的车轮下,怕牛跑了,我还找了两块石头卡死车轮。
    随后我跳到车板上,小心的向下张望,用我狙击手的眼力去瞄准。
    当年在我做狙击手之前,我很小的时候,我在佣兵团里也是做过炮手的。
    这套业务我很熟,伸出手指头,眯着双眼,去找左右眼睛的光差,然后拇指横移,去找刻度。
    我这个办法是佣兵团的老兵教的,不是所谓的跳眼法,也不是臂长测量法。
    这是真正战场上摸爬滚打出来的经验。
    一厘米,代表一个刻度。
    拇指不算尾骨,长度大约为5.5。
    然后测算目标,估算距离。
    目标越近,数值越小,目标越远,数值越大。
    以拇指为刻度尺,单位调整为厘米、米、十米、百米。
    再然后,可是最关键的地方。
    按照老兵们的话讲,不管瞄没瞄好,你他娘的先打一炮,打完如果打不到,呵呵,那就接着瞄!
    心里想着这些事,我拧着炮筒旁的操作盘,去调整炮筒的倾斜角度。
    二战时期的老古董,不像现在的迫击炮那么先进。
    现在的迫击炮,都是光学瞄准,炮筒上就给你配备了测距的瞄准镜,打多少角度都写的明明白白的,恨不得让你马上傻瓜式操作。
    我没有那个东西,我只能用眼睛去瞄。
    望着距离我还有三四百米远的那些马匪,我心说打一发试试吧。
    我也好多年没鼓捣这东西了,业务可能有点生疏。
    “妈的,开炮!”
    咚!!!
    我拿起一枚炮弹,按照我调的炮筒角度,直接就塞进了炮筒里。
    只听“咚”的一声闷响,这二战时期的老古董,它真的还可以用!
    炮弹在天上飞出了弧线,我的炮口压的有点低。
    我打偏了,炮弹没有打到山崖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