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军为什么要打他们。 而且豫军最近风头正盛,这几天刚把日本人打得满地找牙!他们哪是豫军的对手? 于是,投降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毕竟,活命才是最要紧! 一时间,暂编第五军的营地内,成片成片的叛军跪地投降。 短短十几分钟,暂编第五军的后方已经彻底豫军摆平。 直到此时,暂编第五军中的大多数中、高层军官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们成了叛军! (过了十二点就是我儿子一岁生日,明天中午要给儿子过生日,所以第三章可能会晚点,希望大家担待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