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哎,秦川哥哥。”
    温柔妍追上来,伸出手拦住了秦川的去路。
    “我是听秦爷爷说,你这两天回去,所以我才说这两天回的,你什么时候回去什么时候带上我就行了。”
    伸手不打笑脸人。
    秦川看她年纪小,说话时一直都笑着,甚至都看不懂个脸色,也就不计较了。
    “那等我走的时候,提前通知你。”
    温柔妍笑容更灿烂了,“行,秦川哥哥,那你去忙吧,我先走了。”
    她后退两步,朝秦川挥挥手,“再见。”
    秦川颔首,转身朝医院外面走去。
    中午十点半,沈渺抵达医院。
    她拎着午餐桶,身后跟着抱着加贝的贺忱,两人一前一后的进入病房。
    “商商怎么样?”
    商音听到她说话,转过身才发现她来了。
    “好多了,也不烧了,你来这么早啊。”
    沈渺把加贝放在沙发上,“不饿的话就等会儿再吃,保温桶里温着不会凉。”
    商音‘哦’了一声,从病床上下来,把商商也抱到沙发上,跟加贝玩。
    今天早上,医生说可以适当的让商商下床走走了。
    可她还是不敢,怕商商摔了,伤势更严重。
    贺忱把午餐放在桌旁,站在窗边待了一会儿,看了看腕表。
    “秦川去哪里了。”
    商音手上的动作一顿,语气有些阴阳,“人家说有事,去忙了。”
    沈渺捕捉到她那股情绪,眼眸微转看了贺忱一眼。
    贺忱会意,起身拿了车钥匙,“那你们吃午餐,等会儿我来接你。”
    “好,去吧。”
    沈渺朝他点了点头。
    待贺忱离开,商音突然沉了口气,原本坐的笔直的身体,也在一瞬间佝偻下来。
    “我们关系也就一般,人家去哪里了是人家的自由,没什么好说的。”
    沈渺:“……”
    她一没问,二没说,商音自己往外冒那酸溜溜的话。
    “你怎么不说话?”
    商音有一肚子话要说。
    不好跟张淑兰说,好不容易逮住沈渺,沈渺竟然这么冷漠。
    “说什么?”沈渺反问,“跟你一样,指责秦川把你跟商商丢在医院跑了?”
    商音像炸了毛的猫,“当然不是了,我可没有怪他把我们丢在医院的意思,我就是,就是觉得他没把握当朋友,说有事就跑了。”
    沈渺了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