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王满仓也不客气,熟练的接过烟放在兜里。
    “罗科长尽管说,只要能帮上忙的肯定不含糊。”
    罗城笑道:“不是什么大事,王组长应该知道海顺食品厂吧。”
    王满仓点点头。
    “知道,一个一千来人的小厂,也是我们粮食公司负责送粮食,不光是工人伙食,还有生产各种食品用的粮食。
    罗科长,是不是食品厂有人得罪你了,放心,我和他们后勤还算能说的上话。”
    罗城笑道:“不是什么大事,我有个兄弟叫韩宝军,和他们车间主任不对付,找到我这了,想让我帮忙找人换个车间。
    知道王兄弟和食品厂的人熟,我这就找你来了。”
    王满仓笑道:“调个车间不是什么大事,等下午我去食品厂送货的时候,和食品厂领导打个招呼就行
    放心吧罗科长,肯定给你办到了。”
    “行,麻烦王兄弟了。”
    将事情和王满仓说清楚,罗城又去了库房。
    此时库房正忙着给食堂的人出库,几个帮厨忙着搬各种菜。
    “罗哥来了,你不是请假了吗。”
    “嗯,上午事情办的差不多了,过来看看情况,下午我还有点事,晓军,仓库的事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罗哥,肯定出不了错误。”
    回到四合院,正好中午,梁盼娣已经炒了俩菜,和儿子罗小宝吃着饭呢。
    看到罗城进来,道:“当家的,没吃饭吧,我再炒几个菜。”
    “不用,你和儿子吃吧,我自己做就行。”
    简单的炒了几个菜,又热了几个馒头,这才吃了起来。
    晚上五点多,罗城和梁盼娣打了声招呼,说请朋友吃饭。
    这才骑着自行车来到丰泽园,大门口,几个人已经等在那了。
    “都到了,快进来吧,外面怪冷的。”
    老黑,王三,张雷,算上罗城一共四个人。
    罗城找了个比较偏僻的角落,方便几人聊天。
    “这次胖子的事,几位都没少出力,无论如何我都得请客摆一桌。
    别跟我客气,想吃什么就点,丰泽园的几个招牌菜都不错。
    咱们几个今天好好喝点。”
    “罗爷客气,应该是我们几个请客才是,能和罗爷在一个桌上吃饭,是我们的荣幸,哪能让罗爷请客。”王三客气地说道。
    老黑也跟着道:“王兄弟这话在理,哪能让罗爷请客,这不是打我们的脸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