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夜色降临 ,晚上八点,动力区某个居民楼下奥迪车内。
    卫东和梁子贺分别坐在主副驾驶,而坐在后排的我,此刻拿着手机拨打着杨旭的电话。
    “喂,杨老板,钱我带来了,在你家楼下! ”我说着。
    电话那头的杨旭冷哼一声:
    “ 行,我现在下楼! ”
    挂断电话, 我冲着卫东两人笑着:
    “ 他马上下来!”
    等了几分钟,就见某个单元门打开,借着路灯的灯光看到一个人影走了过来。
    卫东打开车灯闪了几下, 那人影见状,停顿几秒向我们走来。
    我放下后排车窗,看着外面的杨旭笑着:
    “ 上车唠,杨老板!”
    杨旭拉开后车门,上了后排坐我旁边,直言问道:
    “钱呢? 夏老板。 你是支票啊,还是现金啊? ”
    我笑着:
    “当然是现金啊。 ”
    “我们带你去拿,都准备好了! ”
    我说完,卫东会意的发动汽车,踩下油门, 将车开出了小区。
    杨旭侧着头看着窗外,也不出声,气定神闲。
    实话讲, 看着他神情那么淡定,我心里暗自琢磨, 他不怕跟我们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还是他单纯的二逼,对我们没有防备?
    车辆一直开出了主城区,来到一个偏僻的位置。
    我转头看着杨旭冷笑着:
    “下车吧!”
    杨旭点点头,啥也没说的推门下车。
    卫东回头看了我一眼,同样的,他也是一脸诧异。
    只要是个正常人,被人从市区拉到了郊区, 心里都该起疑。
    可这杨旭表现的却十分不正常。
    我们都下了车, 杨旭双手插兜漫不经心的问道:
    “夏老板, 钱呢? ”
    我呵呵一笑,这时,在我们后方,志远开着奥迪赶来。
    车辆停稳, 志远下车打开后备箱,搬下来一个四四方方的纸壳箱子,扔在了杨旭的面前。
    杨旭低头打开一看,脸色一变,箱子里是一捆捆的给死人烧的黄表纸 。
    杨旭起身看着我冰冷的说道:
    “夏天,你啥意思? ”
    我笑着:
    “你不是要四百万养老钱么?这些还不够你用?”
    “我的钱,你有命拿,你也没命花! 还敢讹我们! ”
    杨旭不屑一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