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北沙王国。
    此刻王城内已经被前线战场传回的消息给惊动了。
    大家都知道,联合其他四个王国派遣出去的三十万联军,全部都被叛军给消灭了。
    砰
    王殿之上,国王直接将手中的杯子砸在地上。
    “三十万大军,就这么没了?
    不是说,就是一群叛军嘛。
    一个月就可以清理干净。
    要小心的是其他王国乘虚而入?
    现在呢!
    你们告诉我,咱们的军队没了?”国王气急,指着手底下的那些大臣咆哮着。
    那些大臣没有一个敢说话的。
    “都没张嘴巴嘛。
    现在我命令你们给我说话!”国王指着这帮人,怒吼道。
    这时候,一位大臣颤颤巍巍的说道:“是我们错估了这些叛军的实力。
    根据传回来的报道,他们配备了很多的坦克和火炮。
    火力非常的凶猛。
    我们怀疑应该是有其他国家在背后支持,否则就那几个贵族根本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坦克和火炮。
    所以,这责任其实不在我们。
    只是敌人太狡猾了!”
    “太狡猾了。”国王冷哼一声,然后继续说道:“那你们现在告诉我。
    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们应该从长计议。
    我们可以和其他四个王国进行谈判。
    再次组建一支强大的联军。
    之前的三十万不够,咱们就集结百万大军。
    百万大军的进攻之下,就算敌人有坦克和火炮,那也不可能是咱们的对手。”另外一位大臣说出最简单的办法。
    不够,就加人。
    这的确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了。
    国王冷眼看了一眼那个家伙。
    这群废物,还以为他们会有什么先见之明呢。
    这点办法,他能想不到嘛?
    但看看他们那畏畏缩缩的样子,估计也就只有眼下这个办法了。
    “咱们全国可以动用的兵力也就五十万。
    因为之前的平叛,派遣出去了六万。
    现在还剩下四十多万。
    按照你说的,再集齐一百万的大军。
    那咱们至少需要派出去二十万。
    虽然我们其他方向无战事,但现在咱们北大陆正值战乱的时候。
    如果我们边境空虚,会不会有敌人乘虚而入这也是很大的问题。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